夢想小禮物:飛行前拆除


飛行前拆除是一片小小的紅布條,
布條前面是一個安全插銷,當飛機停在地面時,
會在一些重要地方插上,避免誤觸導致動作,
或對飛機的安全造成影響。

在很久很久以前,
Pong跟Shine看到紅色的”飛行前拆除”這個小玩意時,
驚為天人,便放在心裡,
想說有一天要把這樣東西化為藍屋頂的夢想商品之一,
鼓勵大家執行自己的夢想,並且要做成藍屋頂的天空藍色!

但是…但是…這個東西為什麼跟夢想扯上關係呢?

因為,人有夢想要起飛時,總有些東西要先拔除的,
不管是家人的期待、社會的眼光、自己的恐懼…等
雖然起飛後又是另外一種現實與理想的平衡,
但是飛行前拔除某些東西可是少不了呢!

照舊,我們倆想的總是比做的快好幾年,
也沒市場調查看看,現在外面已經出了十種顏色,
連美軍的飛行前拆除布條都可以買的到(冏透了)!

取笑自己的話講完了,回歸正題。

前幾日Pong逛軍用商品店時發現了兩種顏色,
便買下來想要回饋給藍屋頂的網友。
雖然這個東西不貴重,但是代表一份心意,
Pong想把這個東西送給願意並勇於宣告自己夢想的人,
鼓勵跨出第一步的夢想者!

索取小禮物辦法如下:
1. 請在自己的部落格貼上近程、中程、遠程的夢想目標
 並且複製以下連結字句貼在你的文末:

 其他夢想請閱讀
藍屋頂部落格夢想宣言
 不知道要如何下筆者可閱讀Pong害羞的示範文章:
小時候的夢想

2. 再到藍屋頂部落格的
夢想宣言分類下留言
 留下你的夢想標題、部落格連結及個人email,
 讓大家去看看你的夢想,也許可以提供你的夢想必要的協助唷。
 (不想公開者直接
email給我們也可以)

3. 若沒有部落格的朋友,或壓根不想貼在自己部落格上的朋友,
 可以
email給我們,我會徵求作者同意後,
 再將文章貼在藍屋頂夢想宣言分類下。
 (想要匿名處理也沒關係,註明給我們知道就好。)
 Email:
jsbluedome@gmail.com

5.Pong & Shine會隨機選出兩篇激勵人心夢想文章
 致贈”飛行前拆除”這個小玩意。
 若是都大家寫的太棒了,我們也會增額處理喔!


夢想可大可小,可寬可廣,最重要的是切中你自己的內心。
還有還有,夢想是會變的,只要是根植於你的初衷就好,
未來改變了也不用羞於開口喔!
請大家快來投稿吧!拜託!

投稿時間截止日:2008/8/31

對於辦法有點疑慮者可在此留言!

1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我可以直接去索取?
一整個就是連夢想都不想XD

Pong 提到...

鳥啊!

我以前的夢想是:
「找到自己真正想要做什麼」
終極夢想是:
「有專業知能的家庭主婦」

這樣都敢講了,拜託你寫一寫咩(另隻鳥撒嬌狀)

Shine 提到...

我很喜歡"起飛後又是另外一種現實與理想的平衡"!
這真的經過一些歷練後才能寫出的話!

提到...

乓....
妳好用心....

妳現在就已經是全能的家庭主婦了
請另外找新的夢想謝謝:D

Pong 提到...

啊?大家都不想寫喔!?我好傷心...
不然大家幫我們廣為宣傳好了...
多寫寫自己的目標有益身心健康喔!

舒小姐啊!我是想當「有專業知能」,而非全能的家庭主婦啦!

許龍貓 提到...

看來,我要出手了!!!這東西非我莫屬,嘿嘿!!請期待~~~

一個還沒住到藍屋頂,就對他超有興趣的住客!!

深夜靜思:http://blog.xuite.net/byrian/zuya

匿名 提到...

等等我喔~!!
現娃在旁亂~等我有機會
偷溜來這"搞話"我的夢想呀

8/31前~沒錯吧~!!
最近我脫線粉嚴重哩

飄渺

提到...

代班主人也可以寫嗎? ?
想說不要與民爭利啦(誰啊XDDDD)

Pong 提到...

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啦(跪)!
Pong先棄權,所以大家別擔心,
通通都有獎喔(除了我自己已外)!

匿名 提到...

哈!看到這「飛行前拆除」的玩意~覺得好親切哦!!
因為…我手機上也有一個,上面還有一架飛機,不過型號我就不知道了~女生不管這東西的!
我的飛行前拆除,是我男朋友給我的,
因為,他是空軍^^

今天中午,在公司用餐的時候,看報紙介紹「藍屋頂」。看到這屋子的由來,我差點沒掉下眼淚…

加油哦!!有機會,我一定要帶我男朋友去那邊住上二天~^^~

匿名 提到...

飛行前拆除
你們好
我想請問這個小玩意去哪裡可以買到?

我男朋友正在美國考機師駕照
我想買這個送給他

希望..雖然飛行前拆除
但落地時還是可以攜上

Shine 提到...

mo:
這個小玩意兒可以在軍用品店買到
希望妳的男朋友順利通過機師的考試,那才真的是「夢想起飛」呢!

楷鈞。小陶 提到...

Mo:
關於這個鑰匙圈,除了軍用品店之外,Y拍上面也有很多,建議買電繡的的字樣,用印刷的之前使用經驗是容易磨掉。
您的男友是去美國考CPL嗎?真是羨慕!
希望你和你的男友都能朝著夢想起飛。

Shine 提到...

喔!代班主人小陶:
在這裡看到你怎麼會這麼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