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宣言

James的夢想是推廣自由軟體,
並且給Shine一個溫暖的家,所以有了藍屋頂;
Shine的夢想是擁有一個家,
這個家可以成為大家的心靈加油站,所以蓋了藍屋頂;
阿乓的夢想是成為藝術治療師,
並且在藍屋頂中為大家貢獻己長,所以有了藍屋頂各處的塗鴉。
阿凱的夢想,是在自己的家鄉散播歡樂散播愛,
所以接手了藍屋頂的新生

來藍屋頂,你會發現我們的夢想,
也希望你踏上找尋藍屋頂的旅程時,
同時照見自己心中閃閃發光的夢想。

我們相信每個人心中有自己的一座藍屋頂,藍屋頂早就存在每個人心中,
我們更相信生命因夢想而延續,因此邀請您來共譜你自己的夢想藍圖。

如果你願意,歡迎你來藍屋頂,對我們說說你的夢想!

【延伸閱讀】
藍屋頂的夢想萱言-藍屋頂的故事,從這裡一點一滴開始

9 則留言 :

Miss You♥ ㊝ 提到...

我的夢想是...可以畢業!(這個可以嗎?)

Pong 提到...

No problem!
Just step by step!

Shine 提到...

我也想...>_<

提到...

我想同門師兄弟姐妹在今年最少寫完前三章!!!(很實際吧)

畢業畢業畢業!!喔喔喔喔喔

匿名 提到...

應該說說自己的夢想。。。
目前自己的夢想是,
『找到自己的夢想......』

這種夢想聽起來還蠻兩光的 :P

匿名 提到...

我的夢想也是這個呢!
這夢想一點都不兩光!!

匿名 提到...

TO Pong / Shine
照片我已整理好,請連結到以下網站
http://album.blog.yam.com/mrffuck&folder=3983371

匿名 提到...

夢想寫完了~但我不知會不會連結..?
先試試看~妳們能看到嗎..?

唯甄滴厝(飄渺)

Pong 提到...

看到了!
飄渺,謝謝你分享你的夢想與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