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服務:青蛙泡泡球


盧園民宿主人送的青蛙泡泡球

某天中午送完客人,Pong發現了這個好物,
是埔里另外一間民宿廬園的年輕姊妹花送來的,
還附上她們手工自製的紅茶牛軋糖,
(
很好吃,但是因為有保存期限所以Shine吃不到)
雖然一直沒有跟她們碰面過,但是去盧園的網站上逛逛後發現,
赫然發現自己好幾年前有去過那邊喝下午茶呢!

後來玩性一起,逼迫代班小陶正午12點在庭院內玩吹泡泡,
順便示範給大家看,若是想要來此拍夢幻泡泡圖,
我們無償提供人肉泡泡機,讓大家照片裡面會有夢幻的泡泡。




人肉泡泡機一號:Pong(攝影:蘇酪)

人肉泡泡機2號:小陶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們兩人都戴上青蛙的面罩,
正解:因為人肉泡泡機吹的太用力了,兩人面部表情過分扭曲,
我研究了很久,有恐壞了大家對於泡泡浪漫的情懷,
所以就把我們兩人都帶上青蛙面罩啦!
想看真面目的話,請寄email來索取並且輸入通關密語,
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5 則留言 :

Shine 提到...

好可愛的青蛙泡泡喔,那個青蛙面具也很讚,但是"因為有保存期限所以Shine吃不到"這句話聽起來就讓人很扼腕!

楷鈞。小陶 提到...

青蛙面具很讚阿,我也很喜歡。
Shine你可以回台灣之後再去盧園吃糖果!

蘇酪 提到...

青蛙泡泡超討喜的阿~~
上次去日月潭看到在賣但是收起玩心沒有買它,
小陶說等我拍婚紗他願意在旁邊當泡泡機,
ㄟ別以為我忘記啦!!(隔空喊話)

shine:
我比pong還早發現喔!但是我也沒有吃到,
這樣有沒有比較不扼脕一點,哈

Shine 提到...

蛤~為了吃糖跑去盧園,這樣很丟臉耶,我帶青蛙面具去投桃報李好了 (誰給你做青蛙面具啊!)
-----

蘇酪:
這樣不是讓我扼腕,是讓我很想舉起手往妳的頭巴下去:發現了還不快吃?!

提到...

這個泡泡青蛙...

我都吹不出來啦~~~(哭倒)

(請不要提醒我是智商的問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