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的迴音─酷暑南投行

 相片提供:奕帆的麻麻


奕帆只有2歲,但是他已經坐過捷運、高鐵、貓纜、飛機、汽車、公車這些交通工具了
這趟來南投,他的把拔、麻麻和外婆帶著他繼續挑戰火車和遊艇,連戰車都順便看了,也寫了好幾篇遊記。

我留言給小奕帆的麻麻,自我介紹是藍屋頂的主人Shine,希望徵求她的同意刊登她的遊記
她笑說,其實她真的不知道誰是主人耶,因為來的時候有一堆熱情的年輕人:二個女生一個男生,後來服務他們的則是欣至。
我看了覺得很好笑,因為最後留言給她的竟然還是遠在廈門,連面都沒見上一面的主人--我!
哈哈哈,沒想到藍屋頂還有人海戰術這一招! 

奕帆麻麻的遊記:酷暑南投行─埔里超夢幻民宿

8 則留言 :

蘇酪 提到...

哈哈
我想帆媽應該都被搞混了!
因為客人看到一夥人過來接客,
要一個一個解釋其實有點久,
所以為了節省時間我都先說pong是主人。

shine剛看你留言發現說,
這邏輯也不難咩!
就是三個代班的人和剛回埔里的藝術總監,
只是乍看一托拉古人來陣容龐大一點!!

楷鈞。小陶 提到...

藍屋頂的人海戰術......
看到這句我笑了!!
通常別家是希望客人人海戰術,而不是主人比客人多,我們逆向操作一下也不賴(誰給你操作阿!)。

話說回來,從上次小橘兒一家人到亦帆一家,來到藍屋頂的客人攝影技術都很棒耶,我天天在這裡拍都拍不出來這些風景(自己技術爛還說!)。哪天心血來潮時候,辦個藍屋頂攝影大賽好了!

Shine 提到...

蘇酪:
這麼大的陣仗迎接客人,好像有點像"一代"系列!
妳們果然不負紅牌的稱號啊!
----

楷鈞。小陶:
我覺得你拍的照片很好看啊
不管是霧中的藍屋頂、夕陽下的藍屋頂,或是從3F遠眺桃米的山巒,我都覺得很美呢!

匿名 提到...

我是帆媽,

我和帆爸,在離開藍屋頂後,才開始了解藍屋頂.....

很惭愧沒認真搞懂藍屋頂的歷史,就以貌取人地向藍屋頂衝去!

這幾天,我們有空便閱讀藍屋頂白牆上的陽光,為shine每一篇豐沛的人生體驗而感動著,雖然失去了最愛,但對身為過客的我們都能感受到你身邊朋友們和你一起對藍屋頂的熱情灌溉,你們真的都好棒!!

我想,有機會,我們會重回藍屋頂,重新體驗這個不只有外表,同時充滿著愛的好地方~~

shine,加油哦!!

也謝謝人海戰術的”人海朋友”們,不會忘記你們的!

楷鈞。小陶 提到...

Shine:
啥是一代系列阿???

帆媽:
我是人生海海的人海一號。

能夠在眾多各型各色的民宿中,僅靠著簡單的幾張照片就選到藍屋頂,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呢。
我想毋須瞭解太多(出門遊玩還要做功課就太辛苦了!),因為我希望每位來到這裡的旅人都能夠開心以及沒有負擔;
也許您們可以把這樣的發現作為在旅程中的另一段驚喜。
您們一家喜歡這裡以及能夠在藍屋頂有段愉快的時光,這樣就很棒了!!

Shine 提到...

小陶。楷鈞:
你不知道"一代"系列?回去台北後到林森北路見識一下!
但這可能不是屬於文藝青年會去的地方。
(呵呵,好會記仇喔!)

Shine 提到...

奕帆麻麻:
你們來的時候,就是藍屋頂的愛最豐沛的時候了,因為有你們幸福的一家,還有熱情的代班人海!如果是我一個人接待的話,可能會很乾喔!

我很高興你們是為了玩而單純的來,若無意中得知了更多屬於這裡的點點滴滴,那就讓它成為離開後對藍屋頂的想念吧!

提到...

逸帆馬麻是個正媽
(臉會不會太正)
逸帆把拔是個帥爸
(媲美model的身材)
逸帆阿罵是個辣罵
(因為身材保養的很好)

逸帆真是太幸福了。

不過逸帆媽咪可以找到藍屋頂
我想一定是命運的牽絆吧
有機會一定要來給shine招待一下喔
她一個人抵我們一堆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