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屋頂暑期代班紅牌2:小酪&自然派

這一組紅牌的名字看起來像是可口的歐洲點心,有酪又有派!
她們兩位都是Shine在研究所的同手同腳,隸屬於同一位論文集團出品人
所以當Shine決定暫時離開台灣的時候,她們就很夠義氣的跳出來擔任代班紅牌

蘇小酪同學,因為愛喝優酪乳而得名
她們家有一個自製優酪乳的方法,有興趣的人可以親自來藍屋頂請教她
但我聽完她們家的獨門秘方之後,腦中不禁冒出問號:這做出來的東西到底是優酪乳,還是壞掉的牛奶啊?

蘇小酪是因為拍攝紀錄片「想念藍屋頂」而和Shine及Pong成為好友
她笑起來很甜,手也很巧,有一回Shine看到她的課本穿著一件可愛的布套時驚為天人,馬上問她在哪裡可以買到?答案竟是:「我自己縫的」,讓人不禁對她肅然起敬!
小酪代班期間,歡迎喜歡DIY的朋友們來藍屋頂與她交流交流,說不定可以趁著住宿期間做出一個充滿紀念價值的個人化手創品喔!


自然派,又名"舒小姐"
因為全身散發出一種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於是論文集團出品人便喜歡稱呼她為自然派小姐
自然派有一種人來瘋、場子不熱她就很痛苦的症狀,雖然極力想改走玉女路線,卻常常破功!

自然派很有感染力,只要是她用過的,大家都很喜歡拿來一用再用,但還是要看她親自表演才有那個fu!所以,歡迎好奇的朋友們親自來藍屋頂感受代班紅牌自然派小姐的熱力四射。
她還說,如果有人能提供治療「人來瘋」的良帖,錄取者,會獲得一份精心準備的神祕小禮物喔!


小酪&自然派的代班時段:2008.7.14(一)~7.27(日),歡迎提早預約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嗚~原本想趁這兩人代班時間,
將藍屋頂給掀了,
但2008.7.14(一)~7.27(日)這段時間,
我也不在台灣,啊~~~真是太可惜了!
大蘇小舒別太想我啊!

Shine 提到...

Yi:
自然派告訴我她暑假要閉關,可是行程卻又滿到一個不行
看來,她只能趁著來藍屋頂時閉關了
還好妳也要出國,不然她連這兩個禮拜都進不了關了,呵呵!

蘇酪 提到...

Yi
你看你時間也超級緊得,
所以都不能去嘉義找你玩,
嗚嗚...

shine:
目前已經有三批人馬說他們想要來藍屋頂住了,我想如果都成行,我和蕭閉關會遙遙無期(我暑假屏東的家可能也要搬家,希望我還可以留住自己要閉關的時間@@)

Shine 提到...

小酪:
你可以開條件:不接受手工藝和掀屋頂團,僅接受論文團的預約!我想應該還是會有人報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