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術冬瓜茶

100202-100203小組退修會 028
若是你來埔里玩,我們沒有帶你去炎術冬瓜茶的話,
一定要記得提醒我們說要去這個第三市場內的小茶攤買上一杯喝喝。

第一次聽到暨大的學生講「ㄧㄢˊ 厶ㄨˋ」冬瓜茶時,
一直以為這間店是堅持傳統,非常嚴肅一絲不苟的茶鋪,
結果,到了店裡面才知道是炎術冬瓜茶

於是我又發揮想像力自己去解讀,跟朋友介紹說,
這間店有「治炎之術」,專售不加防腐劑、沒有人工添加物的清涼飲品。
結果朋友一問老闆為啥取這特別的店名,老闆只說是他自己的名字啦


這麼簡單的理由,也跟他做出來的產品一樣單純,
除了退火的冬瓜茶,還有依照時令出來的蔬果季節飲品,
如:桑椹汁、南瓜奶西米露、玉米奶西米露、綠豆奶西米露...等,
喝起來都很爽口不甜膩,我常常整杯一口氣喝光光,
喝完口中也不會有酸酸的感覺。

你若來埔里,建議一到埔里就買一杯,
再帶著小吃飲料上虎頭山上看飛行傘及夕陽,
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耶!

地點:埔里鎮南盛街71號 電話:049-2985476

1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沒錯~我也覺得很好喝~
不怕熱量的話~其實他有"奶"的都很順口~
尤其是芋頭奶~可以吃到顆粒就甘心~
之前還有桑甚冬瓜也很好喝~酸度適當~
選擇便宜的話~
薄荷冬瓜茶清涼退火中杯10元啦!

Miss You♥ ㊝ 提到...

我要推薦!
天氣熱的時候,可以點一杯"荷葉冬瓜",超退火的。而我個人最愛的是金桔冬瓜。

ps.我剛剛才發現"桔"原來是念ㄐ一ㄝˊ耶!

Pong 提到...

大家會不會廣告的有點兇啊?
這樣說來我又想起她好像還有窈窕奶茶,
居說是老闆獨門配方,
喝了不怕胖...

我是郭熊 提到...

嗯嗯~(狂點頭ing)
這家很好喝,
以前學長在暨南唸書,到埔里我都會ㄠ他請我喝這家阿!!
只是每次他都帶我鑽小路,所以我到限在還不知道他在哪....

Miss You♥ ㊝ 提到...

郭熊:
這間也是我的學姐推薦我去的喔!下次你再來埔里的話,我帶你走大路啦!這樣就不會找不到了!很好找滴!

楷鈞。小陶 提到...

需要帶路+1

每次從藍屋頂出發去買,
總是在談笑之間就到了炎術。
而且每次兩位女主人去的路又都不太一樣,讓腦容量不足的的一直記不了它的位置。
阿....想著想著都快流口水了。

熊先生:
所以言下之意是我也要有被凹的心理準備嗎?哈哈

蘇酪 提到...

最近發現"荷葉冬瓜"(註1)、"桑椹葉冬瓜"、"綠茶冬瓜"都蠻不賴的!

註1:荷葉不是薄荷葉,荷葉=荷花葉子。
(因為本人一開始以為是播荷葉,因此在此註明)

Shine 提到...

推!(標準的鄉民敷衍行為!)

ㄚ豪 提到...

我家就離那裡狠進:D騎著腳踏車2~3分鐘就到了! 感覺自己真得很幸運呢!!
他也有外帶:))

ㄚ豪 提到...

不是外帶@@ 是外送才對:))

小米 提到...

難忘的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