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犯罪現場:藍屋頂

昨日在藍屋頂庭院拔草時,有驚見一DB(屍體),
根據現場證據指出,死者至少已經死亡30天,
周圍並無打鬥痕跡,也沒有目擊證人,
目前研判為自殺,從坡崁墜地身亡。

有限制級畫面,膽小者請勿繼續往下看。
















死者身長15公分,身上並無證件,研判是一隻青蛙。
報警處理後無法聯絡到死者家屬,願他在藍屋頂的庭院中安息。

25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嗯...妳形容的很生動...
有挫到我...
害我真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真有妳的~
好期待...月底的旅行哦~
終於要見到藍屋頂的真面目啦!ya~

Shine 提到...

惠雯:
希望...藍屋頂不會讓你...相見不如懷念,呵呵!

楷鈞。小陶 提到...

所以.....

貴宅已經一個月沒拔草了嗎?

Shine 提到...

楷鈞:
寒舍的草向來都是畢其功於一役
請準備就位!

----

欣至: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你寫的這一篇能忍住不往下看的
老實說,我真的很擔心滑鼠往下的時候,是看到身長10倍以上的"史奈克"
但好奇心就是這麼不安分啊!

Pong 提到...

其實,我看到牠的時候還狐疑了一會兒,
心想:這是啥動物?猴子嗎?(內心OS:猴子哪有這麼小?)還是青蛙?(內心OS:青蛙有骨頭喔?好神奇!)

匿名 提到...

隱約還看的到皮肉…
(如果是看現場…絕對不敢一直看…)
請問〝CSI犯罪現場:藍屋頂〞
會有第二季嗎~~ㄎㄎ

Pong 提到...

哈囉 +0,
希望有機會出第二季囉!若是大家沒有被嚇到的話!
據小道消息指出有長輩看到之後受到不小的打擊,
我在此向某美麗的長輩致歉!

另外想說明的是,
若是你覺得真的很恐怖,
就先壯著膽子請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好拿捏尺度,將他馬賽克一下...

ps.其實我自己拍的時候都皮皮挫,因為相機鏡頭是標準鏡,我幾乎快要貼著青蛙拍照了...CSI探員也不是好當的。

匿名 提到...

不不不…我想如果是活的我會更怕,
這樣還好,還好平時就有按時收看CSI犯罪現場,沒想到我去過的地方,
竟然也是案發現場,讓我受寵若驚(好像不是這樣用@@~~)
我剛看太快,以為你說要去捏&拿尺量,
原來是我一時眼花~~昏

匿名 提到...

好壯觀的青蛙。
很有考古挖墳的感覺。
死法很壯烈。

Pong 提到...

+0,
老實說,我自己拍照時都嚇死啦~~~
可見我有多無聊,又怕又愛拍..

鳥,
因為牠的壯烈犧牲,
讓我有這麼無聊、回響卻這麼多的一篇文章產生...

Shine 提到...

+0:
看到你詢問"第二季",足以證明你真的是很忠實的CSI觀眾啊!
以後一群朋友來又不想出門亂跑的時候,乾脆在迷你的藍屋頂來辦個"CSI犯罪現場之大地遊戲"好了!
----

鳥: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確切的犯罪現場在哪裡,今天去拔草的時候不小心發現了這隻青蛙,不禁讚歎阿乓的聯想力,因為如果是我,壓根兒不會從一支青蛙發展成CSI的劇本!
鳥族真的和人類不一樣!

匿名 提到...

根據頭骨的形狀大小與周遭石子的比例
以及脊椎骨薦椎是屬於「前凹型」,再
加上頸部疑似耳後腺的殘骸,推測死者
應該是屬於「蟾蜍科」,猜測應該是盤
古蟾蜍。

by 路人驗屍官

Pong 提到...

你好厲害!我好崇拜!
那以後發現殘骸都找你驗屍可以嗎?

你讓我想起大陸版的CSI:大宋提刑官

匿名 提到...

Pong~
我以為你不怕勒
沒想到你是又怕又愛拍 服了你啦XD

我確定青蛙有骨頭喔
小時候青蛙是我的佳餚之ㄧ勒(青蛙請原諒我)
年紀越大就越不敢吃了!

楷鈞。小陶 提到...

路人驗屍官:什麼時候有空來藍屋頂一起驗屍呢?不光是驗"DB",晚上我們一起去找活跳跳的兩爬類吧!!

匿名 提到...

嚇到我了....
說真的~
我嚇到了....

Pong 提到...

鎮定點!老王!你行的!

匿名 提到...

哈,從小陶那連過來低~
不知這裡有沒有「豎琴」:p

海拔夠高的話,說不定有好東西
(八百到一千就夠了 XD)

Miss You♥ ㊝ 提到...

我有嚇到啦!真是驚悚的一篇。
還有我好奇的是...
"他"是墜樓前身亡還是墜樓身亡的呀???有沒有人看得出來???青蛙不是會跳嗎?是他自以為會跳但高度實在太高了,所以就...還是...我真的很好奇說~

Shine 提到...

alexwhite:
我猜藍屋頂的海拔應該有450左右!昆蟲很多,也見過兔子,最誇張的是鳥類,好多種喔,連啄木鳥都會出現!
----

小優:
原本阿ㄆㄤ懷疑會不會是蛇吃剩的,我真是被嚇到了,這可是我最恐懼的動物呢!不過要是蛇吃剩的,應該不會有完整的骨頭吧,所以這個推測不成立(鬆了一口氣~)
p.s好像沒有回答到墜樓前還是墜樓身亡,真是答非所問!

匿名 提到...

要CSI的後續~我知道在藍屋頂的哪

明年2月~可以步行往高爾夫球場
路中可遇見~在香蕉園旁的路上看到
不少黑乾扁物~仔細瞧~是....
被壓乾燥的青蛙~不知該說這生態
豐富~還是說青蛙笨不會閃車

我今年2.28去藍屋頂時就看到
不過~這張有骨頭的~較可怖點
(飄渺)

Shine 提到...

飄渺:
不用到二月,在桃米社區,常常都會有這景象。我也常為了閃青蛙而突然煞車或偏離車道、險象環生!

蘇酪 提到...

原來要讓shine踩煞車,
是蛙類阿!

屍體還有留下骨頭,
表示不事出車禍壓扁,
不過看起來沒有頭,
推測應該是被蛇咬掉的(哀悼中..)

Shine 提到...

小酪:
只要車子面前出現生物,都會讓我踩煞車啦,但坐在後座的就不管了,只能認命的隨著我飆車

p.s "史奈克"在我面前是個必須消音的名詞喔!我們家坡坎上的草到現在還沒拔,就是擔心會與牠見面!

匿名 提到...

我住隆田鄉下常看到被壓死的青蛙及蛇已經見怪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