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die的心意


一位從網路認識藍屋頂的朋友Lydie,
寄來了特別為藍屋頂訂製的卡片,

這是從跳房子工作室*紙貨店那兒訂做的,
Lydie寫信來說明他給工作室的設計元素,
為的是能夠貼近我們希望藍屋頂帶給人的感覺。
也透過這個卡片來祝賀藍屋頂誕生兩個月(雙滿月?)!

看到這張卡及Lydie的設計說明時,
真是懺悔了一下下,
不知道我們帶給來藍屋頂的朋友的感受,
有沒有及Lydie為我們做的一半呢?


大家分的出來誰是Shine誰是Pong嗎?

14 則留言 :

蘇酪 提到...

文章中早已有答案~
左邊是shine!

Shine 提到...

果然是敏雄集團出品!真是冰雪聰明!

Pong 提到...

果真是敏雄幫,實在很會胡思亂想。
我寫的時候一點都沒有這樣安排呢~~
不過也許是下意識寫了卻被你抓包了,haha

Miss You♥ ㊝ 提到...

怎麼看出來的?!如果沒有說,我還真的猜不出來耶!

不過Lydie畫的真的很棒!把藍屋頂的樣子都畫出來了,一看就知道,這是藍屋頂2D版!

Shine 提到...

小優:
藍屋頂的上方,還有彩虹耶,真是有心的設計,不過這張圖不是Lydie畫的,而是Lydie與跳房子工作室一起討論後由跳房子設計出來的作品,方形臉與牛皮紙的材質是他們的特色!

蘇酪 提到...

乓:
哈敏雄幫的特色就是胡思亂想阿~
我覺得老了之後我們的腦將應該會很清澈,
因為年紀輕就一直撹攪和攪和流動流動。

You:
很明顯阿~聰明的人才看的到的唷~

shine:
我有去看他們的網站,很有作者的一貫特色呢
我之前一直很想要找這種網站來看看,
刺激一下自己。
我很喜歡牛皮紙和再生紙,他們都有一種簡單樸實的味道。

匿名 提到...

本來想說我不用猜
因為我知道誰是Shine誰是Pong啊
看了第一個留言後
來來回回看了好幾遍文章
一直猜不透文章中哪裡有答案
還以為Pong後來有修改過文章勒
結果變成在猜哪裡有洩漏答案 哈

牛皮紙完成圖放在網站上
感覺上圖案不是太清楚
可以放那個白色底的原始圖檔
看會不會比較清楚一些:)
(只是建議 可以不用理我XD)

匿名 提到...

Pong:
這一批卡片用完前
你可不要換眼鏡喔XD

Shine 提到...

Lydie:
那你找到哪裏洩漏了謎底了嗎?

Shine 提到...

蘇酪:
我也覺得透過藍屋頂的朋友們,生活中有趣的事情變多了呢!不然向來對美術沒天份的我(沒天份的何止美術!),是根本不會發現這個網站的!

匿名 提到...

Shine:
有啊 我有找到 才敢留言 哈

Shine 提到...

Lydie:
真是謝謝妳送了這組風格獨具的卡片,再加上欣至的無心插柳,竟為大家帶來了一陣子猜謎時間呢!

提到...

我猜不出來.....

是頭髮的分邊嗎 (呆)

Shine 提到...

自然派小姐:
這個梗已經很久以前了耶
你會不會反應太慢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