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育基督書院


很怪,這些景點在三年前好像都沒啥人知道,
當認真的要把口袋景點拿出來獻時,
這些點都已經夯到不行了...

三育基督書院位於魚池鄉台21線一條低調的小路底,
你說到底去那邊有什麼好玩的,其實也說不上來,
就是一字「慢」吧!
在裡面可以慢慢晃,慢慢躺,慢慢拍照,
30甲的校地夠你漫無目的的晃一下午,
進去不為了什麼,只為了從慢中重新恢復自己的步調。

歡迎喜歡慢慢來的人去裡面漫遊!

交通方式>>

  • 南下路線:國道1號(中山高)→中清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台14→台21→魚池→三育基督書院
  • 北上路線:國道3號→名間交流道→台16→水里→台21→魚池→三育基督書院
小叮嚀>>
  • 學校週六不開放,請避開週六造訪喔!
  • 車子須停校外,校內只供遊客步行。
  • 進入校區後須出示證件,登記後方能進入。
  • 建議您可以帶些點心餅乾進去野餐,躺在大草皮上打滾、打盹或看一本書,出來的時候也請別忘記帶走您的垃圾喲!
參考連結>>三育基督學院(學校網站)



註:三育基督書院是通稱,但是他們名字為三育基督"學"院。書院感覺比較cool!

8 則留言 :

Shine 提到...

提供南下的朋友走國道3號的訊息:草屯交流道下→台14→台21→魚池→三育基督書院
----

我也覺得為什麼以前我們帶朋友去玩的地方,像是"車埕"、"三育"、"虎頭山"都沒什麼人,現在卻好像知名度暴增,該不會是我們朋友去告的密吧?(跟誰告密呀,迫害妄想症!)

Jeffery 提到...

他們是我以前的客戶喔...

我最愛他們的教師宿舍,非常美式的家庭建築,另外,他們學校還出了兩個名人呢 -- 動力火車。

Shine 提到...

Jeffery:
你會來藍屋頂部落格啊?我有點訝異耶

你的客戶已經從三育變成股溝了
客戶名氣越來越大,不曉得錢有沒有越賺越多
賺到人生第10桶金的時候,來藍屋頂旁邊蓋一棟美式小木屋吧!我也很愛美式小木屋,坐在搖椅上搖啊搖,很愜意呢!
(其實鏡頭沒帶到的是蚊子可能早已叮得滿腿包了!呵呵!)

匿名 提到...

這裡真的很漂亮喔~雖然沒有很大~可是有一種小而美的感覺~也是一個朋友來埔里會想要推薦他去的景點

Pong 提到...

咩咩呀!
據基督書院的守門伯伯說,裡面有三十甲耶!!
我覺得那裡超級大的,
這樣算起來,
那我感官上很大的面積,跟你的「沒有很大」應該差不多吧~~~

Shine 提到...

咩咩:
我覺得來這裡有一個好處,就是照相會很美,我很愛有這種特質的地方
不過人要小一點,風景要大一點
欣至都把我拍得太大了,而且都在我很醜的時候
(欣至畫外音:請問妳何時才有不醜的時候啊?我會等到天荒地老...!)

匿名 提到...

可能那次去沒有逛完全部吧?不過我想跟暨大比起來~應該還是不算很大XD~可是很漂亮是真的~~而且有一股寧靜感^^

Shine 提到...

咩咩:
學校裡有大樹是非常重要的
有大樹,代表這個學校已經有它的傳統
有大樹,也為這個學校帶來寧靜的力量
暨大的樹還不夠大,當有一天暨大有了大樹時,暨大就有它的傳統與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