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桂綸鎂!

桂綸鎂是Shine的大學學妹,不過,年紀有一點(不算)小的差距 >_< 沒想到多年後,我們竟在藍屋頂近距離面對面了!

其實,是桂綸鎂的立牌和她代言的機車,找上藍屋頂了啦!
而且跟Shine一點關係也沒有,純粹是因為阿凱經營民宿很用心,所以主辦單位主動找上阿凱,讓藍屋頂和水田衣的客人,可以在住宿期間騎乘桂綸鎂代言的Ciao機車好好深入埔里鄉間。
(兩間民宿各有一台,若有需要且情況允許,會互相熱情支援)
騎乘之後,若上網分享騎機車旅行的照片或心得(只要遊玩心得,不必騎乘心得),還有機會獲得機車或獎金一萬元!

當初聽阿凱提到這個活動時,Shine很驚喜!(誰想出來的 good idea啊!)
記得藍屋頂在施工的時候,曾經有一位烤漆師傅總是騎著機車來藍屋頂(載貨時例外),
我問他:「怎麼不開車過來呢?」
他說:「在埔里騎機車多舒服啊!氣候好、車子少,機動性又高,我覺得在埔里騎機車是種享受!」
我微笑點頭、深感同意,這位師傅,真的是埔里機車行的最佳代言人啊!

如果你也想騎著機車,體會埔里初秋微涼的風吹拂在臉上的感覺,
趕快找個假期,來藍屋頂說聲"Ciao"~吧!


活動詳情:在民宿遇見Ciao

11 則留言 :

提到...

哇!!!
好棒喔~
最遙遠的距離突然變超近的,
在埔里有機車就等於有腳了嘛~~
下次也想騎看看!!!

阿凱真的是超趁稱職的民宿主人,
我覺得以後電視台一定會來做個阿凱特輯!!!
噗!!!

Shine 提到...

舒小姐:
厲害!竟然連《最遙遠的距離》都可以牽進來!

每次看阿凱寫的"苦命的民宿主人",都覺得寫實得很好笑。再多寫幾集,都可以出書了呢!

惠鈞 提到...

哇~
sounds great!
聽起來是很棒的主意耶!
這樣就可以讓機車《帶我去遠方》了耶,
我想在埔里騎車一定跟在澎湖騎車一樣的舒服,哇~我似乎已經感受到微風輕拂臉上的感受以及微風的聲音了呢!(啊~在澎湖可能不只是微風)。

我現在都好期待阿凱的連載啊,
會不會再過不久我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阿凱的簽書會啊!!

Shine 提到...

惠鈞:
自從電視新聞報導阿凱結婚的消息以後,他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被期待的感覺了!
(不是吹牛,是真的有報導喔!)

沒想到,他以部落格另闢戰場後,又讓大家巴巴等著他了,哈哈!

楷鈞。小陶 提到...

難怪我的好朋友一直說如果我哪天要加入埔里民宿業,一定得保持單身路線,這樣民宿才會有賣點(我也不知道為何單身是個賣點)。
這樣我應該來跟阿凱策略聯盟一下,主打不同的客層。

阿凱... 提到...

小陶...

你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自從結婚後,身價突然『無量下跌』,以前每個月至少都會有兩、三個來浪跡天涯的女性同胞,現在!!一個都沒有.....,反而是家庭,情侶啦變多了,話題也變成小孩教養、婆媳等較嚴肅的婚後問題,也因此現在經營民宿都變得比較正經起來了呢....
看到妹..吉他也不能彈,只能擺著好看...鬱卒阿。

Shine 提到...

楷鈞。小陶:
哪天你要重操代班舊業的時候,
藍屋頂馬上大力宣傳"一個人的旅行"專案
而且限定女生!
----

阿凱:
難怪藍屋頂現在有兩把吉他!

小鎮小事小店鋪 提到...

有兩把吉他是因為有一把壞了,所以買第二把....呵呵,Shine想太多...

Shine 提到...

下一篇,來寫小鎮小事小店鋪!

小米 提到...

~聽說~這真是一個太美好的服務了!!
硬是要插話...

Shine 提到...

小米:
我也覺得這個點子很妙!
除去夏天太熱、冬天太冷,其他時候在埔里騎車,真的很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