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快過暑假—山腰上的家

藍屋頂曾經度過一年沒有冷氣的暑假,原以為那兩個月會唱空城計,沒想到竟然有眾路人馬願意以"自然涼"相挺;不僅謙稱自己是個胖子的旅人"老鼠"吹著電風扇也甘之如飴,還有旅人"瑞萍"在旋風式住宿一晚之後,又滿意地帶著大批人馬再次包棟。
雖然Shine在埔里住了八年都沒吹過冷氣,而且藍屋頂入夜以後很涼快,但對於沒來過埔里的朋友,聽到民宿「沒冷氣」應該還是需要一點勇氣。所以很謝謝去年那些「既熱情又會自動降溫」的朋友們,唯一能報答的,大概就是藍屋頂推出了空前的重量級帥哥&美女代班主人接待各位,希望大家有覺得值回票價!
但是,今年不一樣了,因為藍屋頂裝.冷.氣.囉!

阿凱說,為了讓大家開心過暑假,即使裝冷氣了,暑假也不漲價
他在信上還提到,他買了16雙雨鞋,以後就可以帶旅人們賞蛙溯溪,更融入桃米生態社區。

阿凱真的好努力喔!
有一些曾經住過藍屋頂的旅人回流住宿,或者在網路上看到藍屋頂近期的照片後,都開心的跟Shine說:雖然Shine不在藍屋頂,但藍屋頂還是很認真的在經營耶,他們也感到與有榮焉!
(其實,就是因為Shine離開了才能好好經營啦!)

謝謝大家包容不完美的藍屋頂,祝福成長中的藍屋頂。
我想,這些正面回應都給了阿凱很大的鼓勵與肯定,他會繼續用心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

如果你願意,也歡迎你呼朋引伴來埔里鄉下過暑假,
藍屋頂,就是你山腰上的家!


p.s 藉由這篇文章,感謝一下那些不知道藍屋頂會裝冷氣就勇敢預約今年暑假檔期的朋友;還有去年夏天沒被颱風吹走卻差點在藍屋頂中暑的代班主人!

4 則留言 :

阿凱主人 提到...

的確要先感謝那些還不知道我們裝冷氣,但卻已經勇敢訂房的遊客,我想你們到藍屋頂房間的時候一定會問我:『這遙控器是幹什麼用的』,我會告訴你:『那是冷氣ㄚ...』,我想你們睡覺也會笑吧~~~

阿凱主人 提到...

裝冷氣前,下禮拜準備要來住的趙小姐還打電話跟我說,因為她老公怕熱,所以準備要拿一台『工業用電扇』來藍屋頂吹,當我說藍屋頂已經有冷氣的時候,她居然連說好幾聲:『謝謝....』,感覺我好像做了一件了不起的大事。

Shine 提到...

哈哈哈,這真的很好笑!不過你的確很了不起!

提到...

阿凱!!!

超棒的!!!
我要為你拍拍手啦~~!!!
你真的實現很多人的心聲了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們姐姐有練過
不吹冷氣也不會怎樣
(實際上是藍屋頂晚上真的很涼 不用冷氣完全ok!)

上次在電視看到你婚宴的新聞
驚訝到在吃飯的嘴都要掉下來了
新娘水喔!!

現在快來補個恭喜啦啦啦!!!

舒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