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埔里:2008大學生影展

小小的埔里有許多豐富資源,不管是自然的或人文的。
昨天晚上,在暨南大學首映「烏干達的天空下」,
很可惜錯過這個機會去看這部評價不錯的紀錄片。

這才發現,最近暨大有個2008大學生影展:世界電影之窗
展出許多國內外很棒的電影,
像是最遙遠的距離色戒
還有跟921大地震災後重建有關的紀錄片寶島曼波...等,

歡迎生活在埔里的人,把握這個機會,
享受一場豐富的電影盛宴!

不收費的喔!

5 則留言 :

蘇酪 提到...

沒錯!
我今天有去看了走進和平、產房兩部片
很不賴~~
阿乓你趕快回來啦,
明天我們要玩wii喔!

匿名 提到...

樓上的是我><

Shine 提到...

sun:
看到你的留言,讓我又想起"走進產房"的亂入,冏!

那天聽你說起"走進和平"的紀錄片內容,覺得這真的是一部很值得一看的片子,可惜為了"走進千葉",我錯過了!希望學校圖書館會進為館藏!

匿名 提到...


哈哈,誰叫你不一起進入產房
(這麼講好像蠻妙的)

以學校進片的速度應該會比畢業這件事還晚
我覺得學校好像蠻愛韓劇的,
有一堆~~
大長今那時候還很常缺貨!

Shine 提到...

sun:
吃完千葉後的肚子,其實跟走進產房也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