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禹的無毒西瓜

好友阿乓知道Shine喜歡吃西瓜,曾經寄來跟哈密瓜一樣小的實驗性質迷你西瓜,最近又寄來彰化一位26歲年輕人種的無毒西瓜,這位年輕人說,不用先付錢,好吃再轉帳。
由於是草生栽種沒有施肥,西瓜比一般市售的小一號,但吃起來真是天然甜啊!尤其是像我嬸嬸不愛吃沙沙口感的,更是讚譽有加。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雖然很多人幫忙,但聽說西瓜還是賣不完,最近得批給通路商了,想試試看的人可以直接連絡瓜農阿禹喔!

[阿禹的無毒西瓜](轉引自臉書Shu Ting Chen

阿禹說:「賺錢人人愛,但無毒事業是良心,可以支持、可以懷疑,但不要否定農民努力。其實我也不懂自己在想什麼,但環境需要我們這麼做,踏入了無毒農業的領域,就離不開了!」

彰化溪州鄉26歲農夫鐘翊禹,堅持種植安全無毒的西瓜,採草生栽培法,不用化肥與除草劑,也不使用生長激素,西瓜外型小一號,守護環境的代價,竟是盤商的低收購價回報。

不善網路行銷的阿禹,對於五公頃無毒瓜田的收成感到愉快但煩惱,期望能有消費者願意直接和農夫買,「無毒農民在臺灣很弱勢,要面對氣候考驗與人心猜忌,但只要消費者支持,無毒農業絕對不孤獨」。

售價:兩顆西瓜800含運(一箱),勿碰撞可存放一週。另有安全用藥的南瓜每顆50元,一箱約10~15顆(裝滿一箱免運費)。

聯繫方式:請傳簡訊至0988-963913或Line id搜尋0988963913,並註明:「數量、地址、電話、姓名」,阿禹收到簡訊或line後會回傳確認。

(也可以直接到彰化溪州水尾村中山路二段36號購買,請務必先與阿禹聯繫,農夫不會隨時在家喔)

謝謝支持阿禹的朋友們。


阿禹的農場粉絲團:

2 則留言 :

賴素華 提到...

阿禹:

你好 . 請幫我寄兩顆西部來. 並附上轉帳帳號 .

我的地址: 台南市 安平區 平通路 393巷 26號 賴素華

謝謝!

Unknown 提到...

好棒的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