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的心意

每個月,苦力黑手阿凱會將一部分盈餘分給藍屋頂的不插手Shine,這筆錢大概有10%會被吸入藍屋頂的修繕黑洞中(養房子真是不容易啊),但每個月總是會留下3%捐給社福機構,照片中是2011/7-2012/12的兩筆捐款證明,共14337元。
很謝謝身邊一些關心公益的朋友提供我們可信賴的社福機構。


今天又看到一位朋友Yvonne傳來她人在台東現場所得知的消息:台東成功鎮的修女們週一到週六製作低鹽低油,有肉有菜,適合老人吃的軟度的午餐給獨居老人,一個才18元。但竟然還是有100多個經過衛生所評鑑過認定生活無法自理的老人家付不起,所以只好放棄這個福利!

一餐18元,相信這是修女們節省許多其他資源來支持才可能有的低廉價格,但仍然有老人家付不出來。藍屋頂決定今年的捐款主力就提供給這些老寶貝們!如果有人也想一同響應,可洽台東成功鎮服務中心 089-852190 李修女。劃撥帳號:06710619、戶名:台東縣聖心全人關懷協會,可註明老人送餐專款專用。

貼心小紙條:每一筆劃撥,機構就要被扣15元手續費,相當於一個便當的價錢了,建議大家集資團捐喔!(需要開立捐款證明者可在劃撥通訊欄上註明姓名與金額!)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