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去郊遊─梅峰農場

位於南投縣仁愛鄉的台灣大學梅峰實驗農場,一年只開放一次
今年的開放時間是3.15()-3.21()
大家要把握這難得的六天機會喔!

玟萱來埔里八年了,曾聽說梅峰農場很美,卻從來沒機會進去過,所以今年決定和欣至上山去看看
如果想和我們一起去郊遊的,歡迎前一天或當晚來夜宿藍屋頂

出發:318() 10:00
路程:從藍屋頂至梅峰農場大約1小時15分,參考路線圖
費用:藍屋頂住宿費及農場門票每人200元請自行負擔,司機和油錢都免費 (目前欣至的車子後座還可容納三人),若準備笑話司機會更高興
建議其他配備:零食、相機,還有愉快的心情

想住山上離梅峰近一點的,我們推薦長白山農場(只有四間房間的民宿)
其他詳細資訊請參考2008梅峰桃花源



●圖片來源:臺灣大學梅峰農場

1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這裡我去過喔 真的很不錯
我們是吃 住都在裡面 一早還起來賞鳥
很難忘:)

Blue Dome 提到...

Lydie,
多虧你的介紹,撩撥了我們愛玩的心,促成了這次春遊!
這次我們選了非假日不塞車的時間上去,
明年看看有沒有機會,大家約約一起去喔!

Shine 提到...

Lydie:
好羨慕你住過梅峰農場裡面,可以感受更多的山林美景、呼吸到更多的清新空氣
這次去梅峰有點一波多折,希望後天可以順利成行!

匿名 提到...

欣至:謝謝妳專程開車出來回我們東西!我們先去吃玟萱推薦的越南麵(讚!),之後帶著邊吃邊"肚枯"的萱恩直奔台北,圖書館只能留下回了!茶就喝了吧!鵝就放水流吧!這樣才能給這對父女深刻的警惕!我是說真的!:p

高維一直稱讚藍屋頂的棉被和榻榻米是少數的頂級好睡唷!各位看倌,用過你就知啦!

Blue Dome 提到...

碧玲學姊:
跟著Shine一起這麼稱呼您應該不會不妥吧?
我剛剛又重新看了一次那天拍
小朋友在庭園吹泡泡、玩遊戲的照片,
自己都不知道在感動啥勁兒,
覺得小孩子的笑容真是無價啊!

欣至

匿名 提到...

好啊 有機會約一約一起去:)
吃住在裡面 適合走儉樸路線的人
要走享受豪華路線的話 就不建議了
但自然風光真是挺豪華的:)

後來你們有去成嗎?

Shin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hine 提到...

碧伶:
還好我沒把鵝放水流,不然高維打電話來說要將鵝帶回家時,我就難交代了
下回一起去三芝時我再拿給你囉!

----
Lydie:
後來一車都坐滿了,很開心的出遊
而且陽光很好,一直到下山回到家後才開始下雨
對了,我收到你寄來的禮物了,真是滿滿一箱啊,我現在都放著你送的CD,欣至也超喜歡那個鳥書籤,謝謝你,被這樣惦記著、想念著,心裡真的很窩心!

匿名 提到...

很高興你們喜歡
看到這個留言後
我有寄email給你
麻煩你收一下信囉:)

匿名 提到...

你提到的長白山農場正是我的最愛,住那兒用走的就可到清境農場,希望能與你分享我們的清境之旅。愛米家族http://tw.myblog.yahoo.com/fishred1007

Shine 提到...

愛米:
現在清境的民宿與旅館都一家比一家豪華,但我還是最喜歡長白山,因為他有很棒的公共空間,大家可以坐在一起盡興的聊天。
當初,藍屋頂會設計一個小廚房,其實也是因為以前在國外自助旅行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各路人馬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這一點長白山做得很棒,若你日後有機會來到藍屋頂,希望你也會喜歡:)